楼上什么时候才能不装修

不要靠近,会变得不幸

复健中❗

❌文笔很差

【不知名之花】 0.2

#ooc

#花匠菊x总裁耀

#王耀失忆向

年轻的旗袍女人端上来一壶热茶,把馅饼用小银刀整整齐齐切成六块后,接受到王耀的目光,她恭顺的退了出去,还不忘带上门。

亚瑟惬意的将茶水一饮而尽,那双祖母绿的眸子中沾染了些许渺渺的茶香,王耀笑而不语,含着一块精致的茶糖,茶间的气氛有些尴尬。

“王耀。”亚瑟先打破僵局,先发制人是柯克兰家族一贯的风格,不过王耀倒没有害怕的神色,他眯起琥珀色的眼睛:“亚瑟先生。”

“是来询问我关于你失忆以前的事吗?不好意思,除了这杯茶以外,什么都不会说。”亚瑟推开梨花黄的官帽椅,王耀一个发力,摁住他的衣袖,亚瑟措手不及,深色的西装边被染上了浅绿,他微微皱眉,良好的教养压住他心头的火气,亚瑟狠狠抽回手,冷不丁对上那双高傲的眼眸。

“柯克兰家族欠我们王家的,要还了吧。

马修轻叩了几下门,在听到里面允许的答复后,他打开门,阿尔弗雷德站在落地窗旁,默默注视着这个繁华的都市,马修轻手轻脚的把卡布奇诺放在办公桌上,退在一边,杯底与红木桌椅发出的碰撞声让阿尔弗雷德转回了脸。

“是马修啊,抱歉没注意。”阿尔弗雷德歉意的笑笑,拿起那杯带有温热的咖啡,马修摇头,他早已习惯被忽视的滋味。

不过……每次被他忽略时……马修把手覆上心口处。

还是会痛。

“马修。”阿尔弗雷德忽然叫了一声,马修微微愣神,应到:“在。”

“你说,亚瑟那个家伙是不是糊涂了。”阿尔弗雷德湛蓝色的眼睛中闪过不满,几个月前他们趁王家当家主隐退,占了不少便宜,可就在昨天,柯克兰家族宣布帮助王家,开始说好的布拉金斯基家族也随即宣布,并且以低价卖给复出的王家股份。

出尔反尔?阿尔弗雷德呷了一口咖啡,眼眸中闪过狠厉。

“可能……是王家家主吧。”马修斟酌了下,开口:“柯克兰家族欠过他人情,布拉金斯基家族是没有看见他才断了合作,一开始的围剿中布拉金斯基家族也没有过多参与,只是象征性援助了波诺瓦尔家族,而已。”

阿尔弗雷德捏了下眉心,笑道:“气傻了,谢谢了,马修。”“不客气。”马修慌忙答到,以前的阿尔弗雷德并不是这样,自从与柯克兰家族断绝关系后,他就像变了个人,雷厉风行,每天想着如何把利益最大化。

但是……马修关上那扇门。

就算这样,他也想一直在他身后呢。

“哎呀。”王耀差点累趴在桌上,与那个开会时不苟言笑的王耀判若两人。王濠镜面无表情的又砸了一堆文件,推了下眼镜:“大哥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对伤病员好些啊啊啊!”王耀抗议,但收到王濠镜冷漠的表情后,又焉了下去:“okok,我马上看完。”王濠镜斜靠在办公桌上:“大哥,欢迎回来。”

“如果你不是在丢给我这么多文件的话,我可以考虑给你拥抱。”王耀头也不抬,语气中满是委屈,像个可怜的小猫,王濠镜忍不住笑出声。

真好……王濠镜看着那个埋头苦干的人,眸子中荡漾着无限眷念。

大哥回来了,太好了。

他果然适合帮助大哥。

“我做了这么多,你跟我说大哥不回来了?”林晓梅举着个锅铲,差点戳到王濠镜的眼镜,后者不动声色的远离她,王嘉龙叼着面包,“啪嗒啪嗒”从里间出来:“大哥不回来了?”“嗯”王濠镜一边换鞋,一边点头,“哦。”王嘉龙有些失望,趿着拖鞋又“啪嗒啪嗒”回去了。

“不行!”林晓梅解开围裙,“我去给大哥送饭。”“唔……他挺忙的。”王濠镜瞄了一眼丰盛的饭菜,“哼,不要。”林晓梅冷哼,开始在饭菜中挑挑拣拣,王濠镜叹了口气,打开笔记本电脑,大哥的工作量太大,他只能辅助一下了。

“欢迎,您是买花吗?”本田菊柔声,来买花的小姑娘没有想到店主是个好看的男孩,红了脸:“呃……嗯!对,是……是买花的。”“那您是来看什么花呢?我家的孩子都很好养哦。”本田菊放轻了声调,小姑娘脸更红了,她绞着衣角,支支吾吾:“是……是我们BOSS啦,他突然想养花,说这办公室里面没有生气,他看着不舒服。”

“那就绿萝吧,它很好养”本田菊说着搬来一盆葱绿的植物,小姑娘眼睛亮了:“那就这盆了吧。”

“要注意哦,”本田菊不忘叮嘱,“上盆后要置于通风荫棚内,避免阳光直射;每天喷雾水3~4次,增加空气湿度,保持盆土湿润哦。”“呃……”小姑娘迷糊了,本田菊顺手拿下一张便利贴,一边写着,又说到:“绿萝忌阳光直射,应该在半阴或散射光条件下养护哦。”

“嗯,谢谢你!”小姑娘扬起笑容,本田菊也笑了,是那种诗意的笑,小姑娘呆滞了下,她第一次看见有人和自家那位总裁那么相似的气质,嫡仙般,连这盆绿萝也被他带了灵气,更加青葱了。

“对了,您是哪家公司的呢?”本田菊漫不经心。

“王氏!别看我们之前很惨,但是我们的BOSS回来了哦!”小姑娘兴致勃勃,语气里满是骄傲。

本田菊狠狠的颤栗了下,他沉默了下,又搬来了一盆,“这是什么花啊?”小姑娘好奇,从未看过的品种,不同颜色的小花潇潇洒洒的开着,在白色的花盆中分外浪漫,但看到的第一眼,却又有着苦涩,喉咙中堵得慌,让人想哭的冲动。

“这是什么花啊……”小姑娘喃喃到。

“不知名之花。”本田菊回答到。

「就算忘记一切,若只有无尽的黑暗,不知名之花仍会在最冷的冬夜,随着微弱的风,飘飘扬扬的开放。」

「喂……你,还在吗?」

——可能会有的后续

评论

热度(15)